是你

黑瞎子穿越到说英雄保护白愁飞(二十一)

all白愁飞    主苏白    大量ooc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看













到了牢房里,白愁飞见人走了,就靠在了墙边上半躺了下来


脸上的有点委屈表情,加上本就红红的眼睛,越看越像一只小兔子,让人想欺负一下


咱们的瞎瞎,靠到牢门上,就看着白愁飞这副模样

“你虚了,还是苏梦枕太行了?”瞎

怨恨的表情看着瞎瞎“那你来试试?(下面)”


“你现在有觉得哪里难受吗?”黑

“有,这里(扶着腰),哦,这里也有点难受(摸着小腹)”白

“手拿过来,我给你把个脉







嗯…









你可能是怀了”黑


“?我们…男人…也…可以…怀孕?”白愁飞被吓的说话一顿一顿的

“可以的,我们那就可以,只要到某个合适的时机”黑瞎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又向下摸了摸毫不存在的胡子


白愁飞被吓的,手伸来回来,再也不敢给黑瞎子把脉,就怕再听到说自己怀了,眼不见为虚,这传出去怎么办啊?

“震惊!金风细雨楼副楼主怀了楼主的孩子!据专家可知金风细雨楼都是断袖!”

白愁飞现在想知道,又不敢,在这反复犹豫


黑瞎子看这白愁飞的样子就知道自己的真的把白愁飞洗脑了,立马笑起来


白愁飞没一会也放弃思考了,多半猜到瞎子是玩他的了,就躺睡着了,毕竟昨晚真的没睡多久,运动量又过大





苏梦枕头疼的扶着头,雷纯一脸笑嘻嘻的站在旁边,苏梦枕正在努力的回忆昨天的事,他好像依稀记得瞎子好像和他说了什么(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不对,我现在想这个还有用吗?不能浪费时间了,我得换个方法去救我老婆二弟)


猛的站起来,拍了一下桌子,把坐在旁边的快睡着的杨无邪吓了一跳,站在椅子上,一脚踩在桌子上,然后感觉有点不对又跳了下来,然后缓慢的咳了两下,坐回了椅子上

苏内心(哦,我在干什么?)扶额

作者:我在写什么东西?(扔手机

雷内心(这是想妻想疯了)

杨内心(加大药量!)


黑瞎子左右观看牢房外面的过道

“唉!对面的兄弟你好啊!什么时候来的?唉,旁边的兄弟你看起来很…呃…健康!”黑瞎子

“唉!兄弟你怎么进来的?我就是不小心吐了口痰在关差面前,我就进来了”

“啧啧啧,太惨了”黑瞎子

“我弄死了妻子和他的情人,你们俩怎么进来的?杀了人还是被有意抓进来的”


黑瞎子聊的很起劲,没有发现后面躺在草堆里发抖的白愁飞


“呃…他替他兄弟进来的,我无事,怕他不安全跟进来的”黑瞎子

“兄弟?没几个是真心相对的,都是利用罢了,我们这的弟兄好多都是被兄弟陷害进来的!”

“事实如此!兄弟不值得!”其他的牢房也发出了不满的骂声



白愁飞突然坐起来了

“是啊!兄弟不值得!”白

黑瞎子看着白愁飞(这次是真的,你现在拥有世上最好的兄弟)



“安静下来!都安静下来!”任劳

尖锐的声音,马上让闹哄哄的牢房安静了下来,走到了黑瞎子所在的牢房,直接动手把白愁飞拉了出去,黑瞎子带着老母亲那种担心的神情,抱着逗一逗的心态说“哦~你们要对他好点,他还怀着呢~”黑瞎子摆出了一个担心女儿出嫁的老妈样子


“你最好闭上你的嘴!我可不确定我会不会把它撕烂!”白愁飞冷漠的对黑瞎子说这句话,眼神十分尖锐,似乎还带了点杀气,气质和之前完全判若两人


黑瞎子先是愣了,然后被对面牢房的的声音弄清醒了“看吧,就说兄弟不可信,这下就翻脸不认人了!”

黑瞎子看着白愁飞离开的背影,感觉到可能要出事了。从衣服的内衬里挑出来一个粗一点的银针,很快的把手链脚链打开了,没一会又把牢门打开了

“你说的不无道理,但是我相信我的兄弟,现在的他不是他,我得去救他,后会有期!”黑


回到白愁飞那,白愁飞进入刑房很自然的坐在了刑具上,任劳任怨刚想上前去摁住白愁飞的手,白愁飞直接向下一躺,一个鲤鱼打挺站在了刑具上,两手摁着任劳的肩膀,向任劳的反方向翻到地面上,任劳因为惯性被扑倒在地。任怨想过来摁住白愁飞,白愁飞轻蔑的笑了,把旁边炉子里烧的通红的铁板扔向任怨,任怨向旁边扑去,由于地上刑器过多,十分狼狈的摔在地上。白愁飞想跳起来,才发现脚被任劳抓住了。白愁飞把旁边的火盆扔了下来,任劳马上就火了,就往水里跑。任怨刚想起来,白愁飞直接一脚踩在任怨的头上,不让他起来


白愁飞拿出背后的刀,砍断了手脚上的链子,之前白愁飞不想挑事,没有拿刀砍链子

“白公子,您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怨

“哈哈哈,怎么可能,上次可是被你折磨的很惨啊!我也想让你体验一下那种“快感”!”白

十分巧的是蔡相刚好过来,蔡相看到都愣了,白愁飞看到蔡相,嘴角扬起的角度更大了。白愁飞立马把手里的刀瞄准蔡相的头扔过去,蔡相因为吓的腿软坐在了地上,躲了过去,刀插在了木墙上,蔡相马上像狗一下爬去了,手脚并用的爬了一段,才站起来跑。白愁飞走来出来,拿了那墙上的刀,看着前面因为穿太多衣服跑的慢的蔡相。白愁飞不紧不慢的跟了上去


“快来人啊!快来人啊!”蔡相

人虽来了,但打不过白愁飞,白愁飞三两下就解决了他们,蔡相回头看了一眼,这一眼差点吓傻。白愁飞的发带不知道被那个人砍断了,现在披头散发的,身上,脸上都是鲜红的一片,笑的十分诡异,满身透露出杀气,手上刀还在滴血


蔡相就快爬到了出口,就被一人堵住了前路,抬头一看是苏梦枕。连忙爬到苏梦枕后面

“哈哈哈哈,苏梦枕!你又来坏我的好事!”白

“你…不是小白”苏

“小白?哈哈哈哈,现在这个身体归我,他应该早就死了!”白

“一切都放下吧!现在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不是吗?三弟还在家里等我们,你还想在辜负一次三弟吗?”苏

“嗯?原来还是你啊!你不应该在没有我的世界里过着你那美好的楼主生活吗?”白

“没有,我不会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苟活!你死之后我就同你一起去了…”苏

白愁飞的眼睛里出现了错愕的神情,他一直以为苏梦枕很恨他,是苏梦枕想让他死

“如果你当时像现在这样救我,我就不会走上这个地步!”白愁飞说着说着眼里流出了泪,拿刀指着苏梦枕

“我…当时太犹豫了,那时只担心楼里,我现在可以放任不管楼里,现在我只在乎你”苏


白愁飞完全没想到苏梦枕会这样说,愣在了原地,连苏梦枕的慢慢靠近也没有发现。苏梦枕把白愁飞抱在怀里,轻声安慰“对不起,没事了”苏

“大哥…”白小心的叫了一句

“嗯,没事了…”苏

白愁飞埋在苏梦枕怀里,像受委屈的孩子,苏梦枕看着白愁飞背后慢慢靠近的瞎子,轻拍着白愁飞的背。在瞎子靠近时顺手接上瞎子递过来的符,贴在了白愁飞的头上,慢慢的扶倒在地上,边哭嘴里边不停的念叨着

“二弟,对不起!对不起…”苏

白愁飞睡着了,睡的很安详,看起来很好像做了一个美梦


“还好我浪荡江湖的时候学过几招回魂的法术。他如果在呆久点,小白就再也回不来了”黑

黑瞎子从逃出牢房就去集市上准备这些东西了

“休息会应该会醒来了”黑

“那我那二弟呢?”苏

“应该是回到他原来的地方了,唉”黑







回到白愁飞的视角,他前一秒还在苏梦枕怀里,下一秒挣眼就发现自己正在飞速下降。马上掉落在地面上。浑身疼痛让他没办法思考,没一会,他感觉有人靠近,给了他一刀,现在视线变的特别模糊,努力的想看清,又不一会,他好像看到了一红衣服的跪到在旁边

“大…哥”白努力的笑了一下,然后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好像有人在他耳边哭



下一秒好像跌落了虚空,落在地上没有疼痛的感觉,挣开眼,发现自己能看见了,站了起来,才发现自己在一片花海里。有人向自己伸出了手,抬头一看是苏梦枕。白愁飞牵上了苏梦枕的手,苏梦枕笑了

“没事了,二弟,我们重新开始吧!走,回家!”苏

“好…大哥”白愁飞也笑了



苏梦枕牵着白愁飞的手,往花海深处走去

评论(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