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度的人也会委屈

cp不柯理宇    一次发完

大多都是让人很生气的事情

能接受请往下看







刘下来站在窗前,看着外面阳光明媚

“今天天气真好!”不禁感叹到

刘下来打开了门,发现大家都站在门口

“大家好!唉?怎么都站在我门口?”刘

“老刘啊,今天咱几个聚餐一顿吧”郭

“好啊,挺久没有聚餐了!”刘

“我来帮忙!”柯

“我可以帮大家做甜点!”周

“我来装饰!”宋

“我…给你们煮面?”白

“谢谢大家,那你们先进来坐吧,我现在去买菜”刘


大麦一直缠着刘下来,好像不想让他出去,奈何被柯务酷拉走了,刘下来就出了门



刘下来安顿好大家去出去买菜了,刘下来到了一处卖菜的,一个小伙子给他挑了一些菜,然后刘下来付了钱,检查了一下菜,感觉这菜不是很好。不好的菜会影响口感



“那个,老板我可以换一下这些菜吗?这袋子看起来都不是很好,我给你3块换的钱吧”刘

菜也就3,4块一斤,给3块也挺好了

老板也特别好说话,就让刘下来换了



生意挺忙的,老板管另一边的摊子去了,让那摊的老板娘管着这边。咱们小刘挑了一些好的,花费了点时间,准备拿东西走人,被老板娘拦下了



“唉!你这人怎么拿了菜不给钱啊!”

这老板娘从刚才看小刘挑菜时就对咱们小刘感到不爽了,因为另一个摊挺远并不知道这边的事



“我…”

咱们的小刘刚准备说话,就被那个老板娘制止了

“我说你那么大一小伙子,长的挺帅,没想到是干这种事的!大伙快来看看啊!这人光挑好的,还不给钱就走了!有手有脚干这种事情,你这种人怎么有脸活着?”那个老板娘大声说着

刘下来没办法又给了一遍钱,心里还安慰着自己(没事,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人家也不知情)


没一会,刘下来提着满满俩袋菜走在大马路上,小心翼翼的看着,看到没有车了才过去。但又不知道从哪冲出来一辆车,但好在刘下来发现了,刚好出那个被撞重伤范围,只是被撞倒了,还是能站起来的



菜散了一地,一些也被压怀了。车主从车上下来了

“唉!你这人怎么回事?这么大马路非往我车上撞!还拿那么多东西,你不会是碰瓷的吧?你知道我这车多贵吗?把你卖了都陪不起!”

“大哥对不起,没事没事,我不是碰瓷的,是我不小心摔倒的”刘

“这还差不多!”

那人踢开了脚边的菜,走上了车开走了



刘下来默默的爬起来,把散落在地的菜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感觉好像有东西从鼻子里流出来,拿手摸了一下,才发现流鼻血了,腿也震震的痛,就打了辆车去医院



过了3个小时,1点多了,刘下来从医院里出来,给微信群里发了信息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

@所有人抱歉,出了点事,没有那么快回去,你们先去食堂吃饭吧


K-u-Ku:

出什么事?还好吗?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

没什么,就一点小事,放心。我等下给你们带一点水果过去做个下午点心吃吧


周可可做什么都可:

好!我们等你回来!


刘下来报喜不报忧,他腿受了点伤,就把包扎的绷带藏在了裤子里,他也怕大家担心他,勉强带点一瘸一拐的走去买水果



2点多了,买好了水果,走累了,这一天也什么也没吃,刘下来坐在一个柱子下面,拿出了水果刀,拿出来一个大西瓜,准备挖一个很小的正方形垫一下肚子



旁边路过一对吵架的情侣,吵着吵到了刘下来旁边,那女的拿起刘下来手上的瓜向那个男的扔去,男的躲开了

“唉!我的瓜!”刘下来满脸的伤心

可西瓜摔的已经稀碎了怕,回头看那情侣,都不知道到那去了,人影也看不到



刘下来默默的蹲下来捡瓜,眼角已经红了,刘下来猛的拿袖子擦了擦

“怎么能因为这样的事就委屈起来了?没事,小事,不就是一个瓜…斯…吗?”

声音越说越颤抖



擦了一把脸,拿着剩下的水果,往家走,在路上碰到了一个小孩

“喂,我和我妈走失了,我现在好饿!”

刘下来去了旁边的小吃店给小男孩买了面包,小男孩拿着面包,看着刘下来手里的水果,就指着水果

“我要吃那个!”

“这个不行哦”刘下来努力的杨起微笑



小男孩直接把面包扔着地上,大声哭闹

“我就要吃这个!我就要!”

刘下来捡起面包,连忙去哄,引来了其他的人的关注,然后小男孩的妈妈也发现了,过来就把小男孩抱在怀里

“哎呦,怎么了我的宝?没事了没事了,你这人干什么啊你!你拿那么多水果,你拐卖小孩的!?”

“我不是”刘

“宝你说他对你做了什么!”

“他给我吃面包!”

“哎呦,给小孩子吃东西,不是拐卖是什么?快来人啊!这里有人拐小孩!”

“我不是!我只是…嗯!…”刘

附近也是有保安的,听到了那人说的,直接就过来把刘下来扣倒在地,水果落了一地



“你这种人就应该去死!”

那人还不解气狠狠的踩那散楼一地的水果,踩的稀巴烂,旁边的路人也在说着刘下来,有人手快的已经报警了

刘下来这下真的伤心的委屈的不行了,什么表情也没有了,人太过伤心其实不是嚎啕大哭



坐在警车上,他回想了这一天,他终于忍不住了,差不多1米9的男人蜷缩在座子上崩溃的大哭,或许警察也被他这样的反差也惊到了

“你为什么哭啊?”

一位好心的女警官轻拍着刘下来的背,询问着



“我早上就出来了…我买菜…被别人误会…给了双份钱。…回去又被撞了,菜都没了…下午医院出来买水果…瓜被摔了…现在又被别人说是拐卖的…我这一天什么都没吃…什么也没得到…啊啊啊…”刘下来边哭边含糊的把事都说了一遍,看得出刘下来真的是委屈极了,哭的声音不大,可以说几乎没有声音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旁边的警察轻轻的给刘下来顺气

“先生,没事的,放心!我们警察会查清这个事的!”

“他们说的对…我这种人为什么…不去死啊…”刘

从旁边的警察的眼神中,看的出很心疼,一路上轻轻的安慰着刘下来。

刘下来抽泣着到了警局,刘下来拿着那小男孩扔的面包,静静的坐在那边哭边吃着。



后来警察通过查监控证实了刘下来说的确实是真的,其他的人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现在下午6点多,刘下来站在警局门口

“需要我送您回去吗?”警察

“谢谢,不用了”刘

刘下来走了挺久,7点了,离家也挺远,钱实在是没有了,腿痛的又不行,眼前好像黑了,有意识,但感觉太累了,以为要倒了,结果被人抱住了。睁开了一点眼看,是柯务酷,刘下来抱着酷无声的哭了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刘

酷也轻轻的拍着刘下来的背,可能是这一天太累了,就迷迷糊糊睡着了,睡着前最后听到的一句话

“大家快过来!刘下来在这!”

“小心点,别惊醒了”



后来刘下来特别不愿意离开11号公寓,别人怎么劝也不愿意,他在里面也会意外的躲着点人,熟人的会好点



部分事情由真实经历改编

评论(15)

热度(48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