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回来个宝

一次发完     大量ooc

能接受请往下看

3000+

作者废话:

谢谢大家的关心,人已经好了一些了,明年的应该能更好一些。发个文表示一下我还活着,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几个猎人在森林里寻找着猎物,突然他们好像发现了草丛里的猎物,猛的掏出弓箭向草丛里射去,草丛里窜出了一只白狐狸


“白狐狸?这可少见,能值不少钱!”


“是啊!把这家伙抓到够我们哥几个快活半年有余!”


“别废话了,先抓到再说!”


几人闭了嘴,全部的注意都在那白狐狸身上,白狐狸很聪明,往一些马很难过的去的地方绕。


但这些猎人不知道怎么弄到的火药,把火药扔向那只白狐狸,扔的不是很准,但是扔的多,还是炸到了狐狸


白狐狸被震飞了出去,重摔在地上,红色在白狐狸身上十分明显,白狐狸颤颤巍巍的想站起来,看得出白狐狸伤到腿


“跑啊!跑不动了吧?”


“还是这(火药)好使!下次再去搞点”


“把这狐狸皮剥了吧!”


几人边说着边向白狐狸靠近,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一只大黄狗挡在了狐狸面前,对着猎人摆出了进攻的姿势。


“哪里来的狗!快滚开!”


这人刚准备拿刀上前砍这狗,就被另一个人拦下了


“唉!别动手!这是金风细雨楼苏梦枕养的狗,你打死了不好交代啊!”


“它断我财路!我管他谁的狗!狗死了,他怎么知道会是我做的?”


这人说着就冲上前想砍这狗,没想到这狗踩地一蹬直接蹬到了那人脸上,把那人蹬到在地。


在众人的注意力在倒地的人身上的时候,那狗叼着白狐狸一下子就跑没了影。


猎人还在懵逼,大黄狗已经跑回到了金风细雨楼


“唉?小石,你这又跑那去了?”苏


待走进了一看,才发现叼了一只白狐狸


“这白狐狸那来的?看起来受伤了”


苏梦枕把狐狸的伤口处理了一下,细细端详了一下,小狐狸长的挺好看。


转头看向原本狗子蹲着的地方现在蹲着一个大小伙子,看着二十出头样子。


“你叼他回来干嘛?虽说这小狐狸长的挺好看,你不会想把他当个玩具吧?”苏


“怎么可能!我是看他可怜才救的”王


苏梦枕看着王小石那红的不像样的脸,好像明白了


“虽然你二十多了,但是这只狐狸是公的,况且他和你物种都不一样!”苏


“你要相信爱情可以超越物种!”王


“?你从哪学的?”苏


同人文街上的小女孩说的”王


“那要看这只小狐狸接不接受了”苏


第二日,小狐狸醒了,发现了个事,有一只大狗靠在他身上。


狐狸本能反应拿爪子扒拉大狗,狗也被惊醒了,狐狸一下子就窜到了床底下。


狗也想进去,但狐狸用爪子扒拉着不让狗子进来。


狗子看到了狐狸,感觉到了狐狸的敌意和不安。


狗子连忙出去叫了苏梦枕进来,苏梦枕看着刚化成人性的王小石


“看来这小狐狸不接受你啊?”苏


“啊…那这怎么办?”王


苏梦枕趴在地上,手向床底下伸去,小狐狸哈着气,哈哈哈的,看起来十分的凶狠,看见一只手伸进来,直接伸出爪子给苏梦枕的手上抓了一下,顿时血就出来了


“斯…”苏


“没事吧!”王


“没事,小狐狸别怕,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快出来吧!”苏


小狐狸还是没有丝毫想出去的样子


“大哥!他是狐狸,生活在外肯定经常被一些不轨的人用这样的话骗出来,肯定是不会信了!”王


“害,那我真没有办法了”苏


苏梦枕嘴上说着不管了,但还是在王小石睡着的时候偷偷的端了点吃的放在床下,默默的守着。


但在这俩都睡着的时候,小狐狸窜了出去,但因为有腿伤,撞到了东西,把苏梦枕和王小石惊醒了。


二人连忙去追,把狐狸终于追了回来,狐狸被苏梦枕抱在怀里,或许是认命了,以为要死了,现在一动也不动了,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是有泪水眶在眼里。


苏梦枕抱着狐狸给他重新包扎伤口。看狐狸不吃东西又强给他塞了点吃的在嘴里。


这狐狸也是灵性,好像明白了苏梦枕他们不会害他,就开始变的很乖。


没几天小狐狸看到了苏梦枕手上的抓痕,应该是感到歉意,用脑袋轻轻的蹭了蹭苏梦枕的手,苏梦枕笑了笑,摸了摸狐狸的头。


这狐狸从此就被苏梦枕养在了金风细雨楼,白狐狸经常趴在苏梦枕肩膀上(大概就枕着头睡觉的那个枕头那个样子),之前刚抱回来的时候瘦的可以摸到骨头,现在被苏梦枕养的有了正常狐狸的样子。


如果看到一只大黄狗,那么你就能看到一只白狐狸在大黄狗前面。


关于名字这个事,王小石有想给白狐狸起名字,但是白狐狸好像一个也不喜欢,就没再提了。


苏梦枕叫白狐狸为小家伙

“小家伙困了?来,上来”苏


王小石叫白狐狸白美人

“哎呦,白美人别跑啊!让我给你洗个澡吧!”王


可在养了这狐狸的半年有余的时候,原本房里一个人也没有,苏梦枕带着王小石出去办事了,但苏梦枕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他就相信了自己的感觉,直接拐弯回去了。


确实救了苏梦枕一命,六分半堂派人在在前面准备对苏梦枕行刺,刚好躲过去了。


拉开了一点点房门,本来只是好奇想偷偷看一下小狐狸在干嘛,结果看到了一个长发的人坐在镜子前拿着梳子梳着那漂亮的长发,还有那细的腰,和那一身白衣。如果是别人进来了,肯定以为是苏梦枕屋里藏娇了。


看背影都感觉到了此人的美丽,王小石刚好走过来


“大哥你看什么呢?进去啊!”


王小石直接开门进去,那人也转过头来和王小石,苏梦枕六目相对。


看着那精致的面孔,苏梦枕惊讶的泪水从嘴边流出。只有王小石那一直男开口说了话


“你是谁?狐狸呢?你不会是偷狐狸的吧!”王


那人或许是知道这也跑不了,只好默默的坐在原位上


“真是只傻狗!”


“唉!你怎么还骂人!啊不对,你怎么能骂狗!”王


“小石你傻啊,你都能成人型,况且白狐狸也不见了,那么他就是白狐狸”苏

“啊?”王


王小石这才仔细的端详起那人的样貌,确实是漂亮的不像话。


原来白狐狸比他想象的还好看。顿时属于一个狗的情豆开了,现在就想把那人扑倒在地。


那人好像看出了王小石的心思

“你这只只会发情的傻狗!”


那人直接靠在了苏梦枕的后面,带着一种害怕加怨恨的眼神看着王小石。


虽然苏梦枕有着和王小石一样的心思,但是没王小石显示的明显。过了好一会,才把事情说清楚


“白愁飞”白

“?这是?”苏

“我的名字”白

“这名字挺好的”王

“谢谢你们照顾我”白

白愁飞说着说着不自觉的声音小了。

苏梦枕笑了笑


后来王小石和白愁飞被苏梦枕以拜把子兄弟的名义把他们介绍了出去,并给了他们职分,可谁也不知道副楼主是一只白狐狸,三弟是一只大黄狗。


日子一日一日过去了,三兄弟感情也越来越好,在苏梦枕和王小石的假醉下,二人把清醒的白愁飞骗到了床上,二人一起狠狠的欺负了白愁飞。(“狠是真的狠,小白都哭的不行了”苏)


具当事人所说

“头一次做这样骗人的事,感觉还挺不错!(点赞)”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苏

“终于碰到,几年前就想这么干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王

“以后一三五是我,二四六是你,怎么样?”苏

“星期天呢?”王

“额…,让他歇歇吧”苏

“行吧,我同意”王

“我…不同意…,凭什么就一天”白


后来,苏梦枕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白愁飞坐在苏梦枕旁边


“刚领你回来的时候总以为你会死,结果你上蹿下跳的样子看着比我还硬实”苏


后来白愁飞投奔了六分半堂,几乎所有人都在骂白愁飞


“这金风细雨楼的副楼主白愁飞真不是个东西,看到苏梦枕不行了就投奔了六分半堂!”


“是啊是啊!都当了副楼主了,说变脸就变脸,真是爱慕虚荣!”


谩骂的话传到了苏梦枕的耳朵里,苏梦枕也不语


后来白愁飞拖着血淋淋的身体,在街上扶着墙壁走到了金风细雨楼,尽管一路上人人都在骂他,还有人往他身上扔东西。但是他坚持走到了金风细雨楼,他无力的拍着大门


“让我见…苏梦枕…”白


“苏楼主,他说一定要见你,现在需要我吩咐将他赶走吗?”无邪


“…我去看看”苏


苏梦枕打开了大门,就看着白愁飞一身红,颤颤巍巍的扶着墙想站起来,但还是没站稳,摔了,苏梦枕下意识的扶了,把白愁飞扶放在地上,白愁飞嘴不停的抖着,血不停的向嘴外冒。白愁飞看着苏梦枕笑着笑着哭了。


“大…哥…集团在****,…人物有…***…

大哥…喝我血…吃我…心脏…你就能好起来…”白


原来啊,白愁飞只是去六分半堂当卧底,最后那次偷听着他们的对话被发现了,差点被打死,化成狐狸才跑出来,跑出来就冲金风细雨楼去了。


白愁飞哭着哭着,就感觉很累了,慢慢的闭上了眼睛。苏梦枕已经哭的不行了,抱着白愁飞的身体,久久不肯放





“宁愿接受所有人的骂名,我也要为了你去完成这件事”-----白愁飞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